耶耶,饿死了

【杰埼】甘すぎる先生(万圣节小甜饼)

  “杰诺斯,我回来了。”埼玉一看玄关上的足球鞋就知道杰诺斯在家,打了声招呼,弯腰脱下靴子。
  
  他刚解决完混进万圣节游行的怪人,因为有一群小孩子不知底细地围着女巫模样的怪人讨糖,埼玉不免束手束脚,还被怪人迎头撒了一身糖浆,黏糊糊的好不难受。他在浴室里边搓头边抱怨,一墙之隔的杰诺斯在厨房里边切菜边听着。
  
  他和杰诺斯早过了小孩子的年纪,何况万圣节减价促销的只有糖果和各种变装道具,于是他们没去凑这个热闹,夜幕降临之后便准备早洗早睡。
  
  “老师是先吃饭还是洗澡?”
  
  “嗯,我去洗澡了。”
  
  埼玉围着毛巾擦脸,睡衣只歪歪斜斜扣了一半,到餐桌旁坐下,他端起碗吸溜了一口味增汤,咂嘴道:“好甜……杰诺斯你不会是把糖当成盐了?”杰诺斯接过老师的碗,就着尝了一口,表示没问题,咸甜度正好。
  
  “奇了怪了。”秉着不浪费的原则,他还是一干二净地吃完了。甜齁甜齁的,他猛灌了几口水,唇角挂着水滴。忽地杰诺斯从对桌凑过来舔了一下,埼玉耳尖发红,愣愣地握住空空的水杯,杰诺斯若有所思地回味着:“好甜。”
  
  埼玉本以为是对方调情的话,结果他的手被牵过去一根一根轻轻嗦着,他觉得痒痒的逗得直笑,忍不住抽手。
  
  “老师,您手有粘上过糖浆吗?”埼玉摇头,他工作时都带着手套,然而衣服却黏得一塌糊涂,非常不好手洗。
  
  “那您把手指放进嘴里试试。”
  
  埼玉不解地看过去,杰诺斯点头示意,他咬住大拇指,含糊道:“蒸的?厚甜!【真的?好甜!】” 
  
  撤下餐盘后,发现甜味来源就是自己本身的埼玉,心里开始担忧自己会不会得糖尿病了,而他的弟子关切地问他身体舒不舒服。他摇头,又喃喃自语:“这下刷牙也没用了,万一要是蛀牙了怎么办?杰诺斯?唔……”
  
  唇舌纠缠,杰诺斯按住他的后脑勺,深深长吻,停留的比以往更久些,埼玉感觉自己的魂都要被吸走了,推开他大口喘气。杰诺斯转而从自己的耳根舔起,直到他头皮发麻,开始赶人为止。
  
  “原本老师就很甜,现在更是甜蜜过头了。”杰诺斯甜言蜜语道,他腹诽改造人是不怕蛀牙的,但他还是低估了对方的下限。
  
  “老师不同地方的味道有微妙的不同呢。舌头尝起来像软糖,嘴唇像融化的太妃……我还想知道老师身上更多的味道。”杰诺斯俯在老师身上低低耳语语。
  
  最后杰诺斯如愿以偿地讨到了想要的糖果,怪人附加在埼玉身上的甜蜜魔法黎明到来后便消失了。
  
  埼玉早上刷牙格外起劲,含含糊糊地抱怨这个不讲卫生的嗜甜者。
END  

评论(2)
热度(1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耶耶,饿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