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,饿死了

【杰埼】狭窄的世界 7

   埼玉从醒来睁开眼时,便盯着一方天花板一动不动,差不多已经坚持两个小时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拒绝去思考为什么屁股会这么痛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拒绝去思考空气中栗子花的味道来源于哪儿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该面对的总得面对,他摸着酸胀的腰部,看着许久不见的白粥和一旁的便利贴,沉思为什么又会变成这个状况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昨天做了什么来着?约会,买东西、吃面、杰诺斯把他背回去、他睡着了、回来醒了、洗澡、出来煮宵夜、【不可描述】、晕过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果然要说有关系的话……埼玉看向购物袋里尤为突出的小方盒,他误拿了一盒安全套给杰诺斯一个错误的暗示了吗?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,昨天他们根!本!没!用!套!即使他感觉双腿的黏腻感都去除了,身体上还残留着快要盛不下了的恐慌,以及肉贴肉的、真刀实枪的体感记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果然,对方只是随手把他当宵夜吃了而已,一路背他回来不仅是体贴,还有保存体力之后好做坏事的含意在里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任何事都有代价,既然他用“交往”为由欺骗杰诺斯,就应该想到会出现这种后果。假如昨晚杰诺斯给他说话的机会,他一定会千方百计地糊弄过去,或者干脆摊牌,结局也许会不同。世上没有“假如”,何况他真这样做了,结果更遭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向来思维清晰明了,这次却乱成一团棉絮,他不知道杰诺斯回来以后要怎么处理他和自己的关系,是像之前一样,还是就此说清楚?

    

    相比之下,他的身体就直观多了——爽翻了,他的思想再无法接受,也不得不承认人家器大活好,技术一流,尤其是口活,照这样看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他一定祸害过不少良家男子了。”埼玉断定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的思维就发散到自己和他交往安不安全、会不会传染性病上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老师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对着阳台玻璃拉门感叹杰诺斯清洁工作到位的埼玉,身体一僵,决定装作什么也没听见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样?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对方自然而然地贴在背后,双臂圈住自己,埼玉注视杰诺斯的倒影,看上去表情放松了许多——真难为他能在半透明模糊后的面瘫脸上分辨出“放松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不反感杰诺斯亲昵的举动,正如前言,他的身体不排斥杰诺斯,甚至被证实某方面有超乎寻常的好感。埼玉不理解自己为何能轻易接受和限制自己人身自由的人发生关系,而他回头盯了杰诺斯半分钟,得出一个结论——脸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太显而易见且具有说服力,他反倒无话可说了。难道他真的是只要颜好爽了就无所谓的随性男人吗?半个月前他还在安安稳稳地求职呢喂!男人就堕落得这么快吗?

    

    埼玉看杰诺斯的时候聚焦有些涣散,现在他不能直视的地方除了眼睛,还多了个嘴唇。杰诺斯的唇型属于上厚下薄,即使不刻意也看上去嘴角微微下撇,不悦而冷肃,埼玉一联想到这张嘴干了什么,就整个人不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打量杰诺斯的时候,杰诺斯也在看他,他无论何时都在看他,他也由着他看了。况且被注视也不是特别不舒服的感觉,又没有实质性的……只是被杰诺斯“注视”而已,应该没有问题吧?

    

    “唔?”脸好……好近?不是吧!又来?!

    

    埼玉与杰诺斯对视,早上光线充足,他们正靠在玻璃门旁,杰诺斯眼睛透射出一种金属的光泽,黑色的眼底也不像空无一物空洞了。他能确确实实地分辨出,杰诺斯的眼睛是近似于玻璃体的透明物质与黑色涂装、金色电子显示屏组合而成。纯粹以观赏的角度,看上去就像人造的宝石,色泽耀眼而不太真实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没有欣赏的心思,因为只要想起之前做了什么的嘴唇现在又在做什么,埼玉便感觉浑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。但它的确很柔软,一点也不像看上去那么冷硬……遏止住这一瞬间的想法,埼玉明白,是时候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杰诺斯!”他推开对方,语气有些惊慌,“你能考虑一下我们……那啥之后,我的心情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老师不是想接吻吗?”杰诺斯眨眼,语气中疑惑的成分完全听不出来,“明明您也很喜欢这样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身体反应,又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。”他小声反驳,可根据现在还有点发涩的声带,他表现出的“喜欢”可能让他彻底洗不白了,“我不是天生的homo,对男人没兴趣……那个之后,我也搞不清楚该怎么面对你和我自己。所以请你还是保持点……距离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昨晚,他真的有种身体和思想都不受控制都恐惧感,两者都被同时侵犯着,使他不得不将封闭的外壳向着杰诺斯敞开。杰诺斯闯入他的世界,挤进他原本不宽裕的空间,将他逼得几乎窒息。如果他再这样被动接受下去,他会变成怎么样?

    

    埼玉再次看见杰诺斯的变脸,他的嘴唇真正不悦地抿起,那紧锁的浓眉与黯淡的金色眸光,令埼玉不由得心虚地避开了视线。虽然责任大部分在这个令人不读懂的年轻人身上,可他就是没法注视那双眼睛黯淡下来。他用这个听上去万全的理由作为托词拒绝对方,也不知道会不会奏效,要是起了反效果……埼玉咬紧牙关,那样他也能“排斥”他了吧?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老师,请不要请求我,无论如何……绝对,不要请求,拜托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埼玉被整个翻过来,后脑被磕得生疼,身体无法动弹,这似曾相识的场景让他有些恍惚。他在与那个拥抱相比起码还能说出话的压迫感下,挣扎着说出真相。以防自己构筑好的“分手前夕”的气氛,被对方的强行请求给毁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杰诺斯,我虽然说要交往,其实我不喜欢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背后一松,杰诺斯看似恢复了冷静,可埼玉一看眼中如浮空火焰的金色瞳仁,便知晓这是狂风骤雨前平静的表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您在恐惧什么呢?害怕接受我?还是害怕接受我以后,您无法再做到那么无关己事,无法从此脱身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杰诺斯一语道破埼玉真正所想,他第一次在无外力影响的情况下,感受到了强烈的窒息感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的要求只有一个,留在这里,其他的所有请求,老师都不必勉强去回应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能接近您的要求,恕我无法遵从,因为您留在这里,而我也会留在这里,直到……”杰诺斯第一次先于他错开思视线,看向他身后窗外的废墟,未语先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……”埼玉又提起声音,试图突破这令人窒息的属于杰诺斯的包围,又再次被对方的举动再次截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喜欢老师。”杰诺斯的眼睛向上看,双手捧着恩师的右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だから、ちょっと、すこしだけ、俺を好きにしてください(所以,稍微,就算只有一点点,请您喜欢我吧)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?”埼玉被这看似委婉却实在不讲理的请求给弄得焦虑不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如果这样的话,我会很高兴的。”那扬起头向上看的俊美容颜,展露出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时,埼玉觉得他一直担忧的事,已经发生了。

TBC

【狭窄的世界 第七章 ちょっと(稍微)】

评论
热度(62)
© 耶耶,饿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