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子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

【fgo】人妻与不良少年 下

*黑道汪x良家妇女茶 

*狗 血 大 放 送 

  待他心急如焚地赶到时,前不久才刚离开的防盗门,却是敞开着的,守门的黑衣人见到是他立即让开了。

  熟悉的衣物,粉色的裙裾破破烂烂地挂在椅子上,保守的内衣落在地上,高跟鞋倒扣在门槛上。尽管知道会发生什么,但那一刻他内心仍旧空白一片。

  “哟,没想到你会过来啊,berserker,我现在忙着呢,待会再来找我。”与他面容相似的男人慵懒地扎起长发,他身后衣不遮体的褐肤女性,用警惕而冰冷的眼神注视进来的berserker,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。

  她知道了,哪怕只看两张相似的面孔她就该知道了。

  berserker只要稍微想象emiya在他离开几小时后降临的一切,便感到前所未有的窒息与愤懑。

  拳头狠狠击中对方的脸,lancer没有预料到他的袭击,愣了片刻擦了下嘴边的血丝,露出一个狞笑:“想来场好久不见的兄弟互殴?好,成全你!”

  两人像是有世仇似的,拳拳到肉地互相往要害招呼,他们自从小打到大,无比清楚对方的出拳路数,谁也奈何不了谁。门外的喽啰不知道要怎么拉架,对着突如其来的内讧束手无策。

  “喂,你小子有病吧,在这种地方打起来,莫非……”lancer扯了扯发青的嘴角,顺着berserker的目光看向后面,“因为我搞了你看上的女人?抱歉抱歉,谁叫我们口味这么相近呢。”

  “滚,否则我会杀了你。”

  “你是认真的?”lancer轻浮的笑容慢慢退下,他们用相似的表情冷冷注视着彼此,“因为女人的意气之争当然可以谅解,但兄弟相残就是这一行的大忌了。何况你看上一个有夫之妇,有火也该对着她的死鬼老公撒去。”

  berserker被lancer一语言中痛点,表情阴晴不明。一天之内最残忍的两件事降临在一名主妇身上,从今日起,emiya无论接受谁也不可能接受践踏她幸福沙堡的库丘林,他们先后蹂躏了emiya的本身,杀害了对方的丈夫。

  lancer觉得穿着条内裤和弟弟大眼瞪小眼也挺没趣的,捡起外裤和皮带穿好,从外套里重新摸了根烟点上。旁边小弟对着他的耳朵窃窃私语,lancer叼着烟一边点头,一边看着berserker若有所思,眼中甚至浮现出一丝怜悯。

  临走之前,他头一回以兄长的角度拍了一下berserker的肩膀。

  “你好之为之吧,我们两个人真是相像过头了。”

  最后房间里只剩下他和emiya,对方用床单盖住撕破的裙装,银灰色的眼睛颤抖着,仍旧极力保持平静地直视他。

  “你……不必解释什么,我想知道……我丈夫现在在哪里。”

  “他,逃跑了。”沉默半响,berserker开口道。

  “他不是这样的人……”emiya刚下意识说完,又露出一个苦笑,“人在生死关头,谁又能说得准呢?”

  “emiya,我——”berserker也不知该如何面对emiya,如果emiya在见到lancer时报上他的名字呢?但emiya至始至终和他没有太大关系,他对emiya而言,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罢了。

  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emiya还是像往常一样生活起居,只是变成了berserker单方面问话,emiya出神发呆,两人交流方式逆转的情况。

  berserker待了几天后离开,派人守在emiya家附近,以前到别人家里讨债,为保证对方能老老实实还债,也需要看住人别逃跑。他们只需要监视这名引起大哥们大打出手的女人,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emiya愈来愈焦虑不安。

  berserker接到一个消息后火速赶了回来,换上宽松衣物和平底鞋的白发少妇,她安静地平视门外的berserker,似乎一点也不奇怪他来得这么快。

  “不用担心,这和你没有关系……”她看出对方的眼神中的忧虑,用最温和的语气说着拒绝的话语,“berserker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  “接下来,你准备怎么办?”他沉声道。

  “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好好还上这笔欠款。”她回避着对方的目光低下了头。

  “我不是在问你以后的事,而是现在。”berserker听出她想回避的那个问题。

  emiya深吸一口气,抬起头说道:“……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于情于理,我都没法留下这个其父不详的孩子。”

  emiya从结婚以后已经期盼了很久,偏偏是在最要命的时刻,丈夫生死不明,自己身处险境。但她要是选择在负债累累的现状产下腹遗子,不仅是对这个生命不负责,更是对自身的不负责。

  “如果你真的想为我好,就该离开这里放我走,berserker。”

  目送黑色连帽衫的少年离开后,emiya叹息一声,起身去收拾行李箱。

  “老子都快听不下去了。”lancer披着外套从另一边走来倚在门口,用小拇指挖了挖耳朵轻轻一吹,“我们又不是下三滥组织,对妇孺不出手的基本道义还是有的。”

  “请出去,这里现在还是我的家,房产证在三天之后才会过户。”

  emiya伸手去拨插梢,一只皮鞋抵在门缝之间阻止她关上门。

  lancer挑挑眉,示威地回以微笑:“做我的女人,这笔账就一笔勾销的承诺还在,假如你对高中没毕业的小鬼没兴趣,老是吊着对方,不如考虑一下我好了。”

  “用这种方式偿还,永远没法还清,在你对我失去兴趣以后,只会背上更多债务,我不会相信你们所说的任何话。”少妇抱住自己的手肘,像是护崽的母兽般充满了攻击性,“何况……我对你们而言,也没有‘女人’的价值了吧。”

  “唔……那么再加上一条——为我生个孩子,你这总该相信了吧?”

  “你疯了吗,这又不是你的——”lancer忽然一个大跨步,手钳住emiya的下颚,双颊被捏变了形,令故作冷静的面孔浮现出一丝惊慌。

  lancer爽朗地笑了一下,低下头对着她耳语:“我再不过清楚有没有被滋润灌溉过的女人是怎样了。别想撒谎,emiya。啧啧,真可怜,丈夫生不出孩子,就把母爱播撒到离家出走的超龄儿童身上了。”

  “即便你说的是真的……好女人生的孩子总是不嫌多的,老子缺多养一个的钱吗?”他松开手,拍拍emiya僵硬的脸颊,印下一个没有温度的吻。

  “lancer,你果然还在记恨过去的事。”对方一如既往用着温和的语气说着绝情的话,“无论以前,还是现在,我都不可能选择你的。”

  “所以你就和我这个不走正途的不良少年说拜拜,然后找了个自己老婆都护不住的孬种吗?”他不怒反笑,“又过了十年寂寞难耐找上了我弟弟?”

  “你们不一样……”emiya面色复杂地抬起眼,轻轻地摇头。

  “他也姓库丘林,你信不信他回去以后,会大言不惭找老子要boss的位置换人坐。”lancer讽刺地说,“如果他以前还有得选,现在就没得选了。”

  “我得谢谢你让我还有我弟弟‘回归正途’啊。”

  end

评论(9)
热度(1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耶耶子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