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兔 ᕱᕱ

【fgo】一墙之隔

*壁尻  

  夜里,结束完周回,一如既往来厨房顺零食的库丘林,发觉某个神出鬼没的弓兵居然不在。

  他一边往嘴里送包装袋里的垃圾食品,一边疑神疑鬼地左顾右盼,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见一个熟悉的……屁股?

  “……是archer吗?”

  那镶金边的开衩红布,以及绑着系带无精打采垂在墙边的两只腿,迦勒底的人靠这个特征能认出来某个厨房守卫者,而他光凭着双丘的形状就知道是谁了。

  “不是。”

  “不是就不是叭。”lancer继续嘴里咔嚓咔嚓,像是要引起对方情绪似的大声咀嚼。

  archer沮丧到不想计较他偷吃东西,那沉默的屁股对着lancer,直到被狠狠抓了一把,墙对面才传来怒吼:

  “把你的脏手拿开!”

  “我灵体化过了,手上没油。”lancer无辜地丢掉干瘪的包装袋,对着看不见正脸的archer摊摊手。

  “我指的不是这个……唔!”lancer改用两只手大肆揉捏起来,archer闷哼一声,随即墙对面传来和lancer一模一样的声音。

  “一回来就欺负没法动弹的archer,看来你这回憋了不少火啊?拿着枪的我。”

  作为库丘林的不同灵基,比较处得来的caster就住他隔壁。(也有明明是一个人却相性极差的例子,例如贞德。)

  “archer怎么成这个样子了?”

  “为了防止某些从者偷窥女澡堂酿成惨案,我和archer实验一种能阻止从者灵体化穿墙的结界……”

  “然后,失败了?”

  “如你所见,只成功了一半。”caster叹了口气,“无论灵体化还是用蛮力,都对卡在墙里的archer无效,archer又不许更多人看他丢脸。”

  “我是不想再麻烦别人。”他纠正道。

  原本想赶在房主回来前把自己弄出来,没想到lancer夜里回来,他尴尬的两瓣屁股就卡在对方的房间。

【评论摩多摩多】

评论(16)
热度(1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耶耶兔 ᕱᕱ | Powered by LOFTER